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资源名称

Taylor & Francis 人文社会科学期刊数据库(SSH)

资源类型

图书

学科分类

咨询与反馈
使用说明

详细描述
数据库介绍:

Taylor & Francis 出版集团拥有200多年丰富的出版经验,作为世界领先的学术性期刊、图书、电子书及参考工具书出版社之一,出版的内容遍及人文、社会科学、行为科学、科学技术和医学等各个领域。

其中,Taylor & Francis 旗下的人文社会科学期刊数据库,提供超过1450种经专家评审的高质量期刊,包括来自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先驱出版社Routledge等声誉卓越的期刊。 其中近70%的期刊被Web of Science®收录; 内容最早至1997年。该数据库包含14个学科:人类学,考古学与文化遗产(47)、艺术与人文(269)、商务,管理与经济(122)、犯罪学与法学(51)、教育学(225)、地理,规划,城市与环境(86)、图书馆与信息科学(43)、媒体,文化与传播研究(90)、心理健康与社会关怀(123)、政治,国际关系与区域研究(143)、心理学(111)、社会学及其相关学科(46)、体育,休闲与旅游(65)、战略,防御与安全研究(38)。

试用时间:即日起——20191114日;

试用地址: https://www.tandfonline.com/

期刊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