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资源名称

iresearch(爱学术)电子书库

资源类型

期刊

学科分类

咨询与反馈
使用说明

详细描述
 

iresearch(爱学术)是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打造的外文电子书库,旨在汇聚世界领先出版社的优质电子图书资源,为读者提供丰富的学术研究参考文献。

访问说明:① 机构IP内直接访问;

② 机构IP外支持VPN远程访问,或通过CARSI登录访问。

注册个人账号:建议点击“登录/注册进行个人账号注册,请如实填写个人邮箱等信息,注册成功后能获得的账户权益(比如查看我的收藏、浏览足迹、推荐记录等等)。

一、资源概况

截至20205月,iresearch已上线22万种电子书,来自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Oxford University PressPrinceton University PressNew York University PressUniversity of Toronto PressFordham University PressCornell University PressColumbia University PressDe GruyterBrillSAGEEmeraldFelixMeinerManchester University PressForgotten BooksHackettJohn BenjaminsIGI GlobalNova ScienceAlpha ScienceArcler Education等知名学术出版机构,覆盖了人文社科、理工、医学等全部学科领域。

二、试用权限

1、原文阅读

在试用期间,读者可以试读平台上的所有电子书(试读比例为每本图书的5%-20%不等),并且可以阅读和使用平台上所有的免费图书。

发现免费图书:电子书列表页→筛选条件→选择“免费”

2、推荐购买

在图书详情页,点击“推荐”或“我想读全文”按钮,填写推荐理由及个人信息,点击提交即可。推荐图书可以结合本人的相关专业,文字描述推荐该书的必要性以及推荐理由。

三、功能特色

1、资源本地化存储。电子资源文档存储于国内服务器,在提供快捷访问的同时,保障永久使用权。

2、独特的知识发现技术。邀请专家团队同步研发知识图谱技术,创造性地利用语义网、可视化技术揭示出知识及文献的关联关系,带来知识发现的新体验。

3、多元的评价指标。平台揭示出图书的被引数量、Amazon评分、Amazon评论量和高校馆藏信息,并综合计算出KG评星、核心级等指标,帮助读者发现高品质图书。

4、友好的阅读体验。平台支持读者推荐购买,提供全文在线翻译,支持添加书签及读者笔记,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5、打造特色资源包,挖掘学术新热点。结合产品经验与市场需求,平台推出了一系列特色专辑,如核心书目专辑、KG评星专辑、高被引专题、一带一路专题等。

为达到最佳使用效果,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浏览器

试用期限:自即日起长期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