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东南大学图书馆与东吴物业公司沟通交流会顺利举行

        11月12日上午,图书馆与新进驻的东吴物业公司在李文正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工作沟通交流会,图书馆馆长李爱国、相关部门主任以及东吴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书馆首先向物业公司进驻后的辛苦表示感谢,对近期物业服务逐渐地改善给与肯定,并指出目前存在的一些急需解决的问题。东吴物业公司经理周国及物业图书馆项目经理姜慧惠分别介绍了东吴物业目前在图书馆开展工作的总体情况,同时表示愿意听取意见并认真部署进行整改,并对具体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间作出响应。随后,图书馆相关部门主任与物业公司负责人就一些具体的卫生、安全、清扫时间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共同找出有效的解决办法,制订出合理的、科学的、易操作的检查制度,共同提高图书馆对读者的全方位的服务水平。

         

        李爱国馆长在总结中指出,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图书馆物业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图书馆作为大学的文化窗口,是学校师生的重要学习活动场所,美化环境是我们非常重要的工作;同时图书馆内有大量的纸质文献和各类电子设备,入馆的读者也很多,这就要求我们应该时刻把安全问题放在首位。李馆长也进一步提出物业服务的发展方向,要实现服务的标准化和专业化、人员人力专门化、服务档次上乘化、管理制度化以及考核日常化。

        最后,李馆长再次强调东吴物业公司是图书馆的合作伙伴,要共同合作,一起研究,完善工作制度、工作方法,规范工作流程,双方建立互动工作机制,提升物业服务保障水平,共同为师生创建美丽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办公室  武秀枝供稿)


责任编辑:刘宇庆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