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图书馆召开2020-2022年度部主任任职仪式

        1月6日下午,东南大学图书馆2020-2022年度部主任任职仪式在李文正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岗位评聘工作小组成员及9个部门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任职仪式由副馆长范斌主持。
        会上,孙莉玲书记宣读了《关于田芳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宣布图书馆2020-2022年度部主任任命名单。
        李爱国馆长在肯定和感谢上一届部主任工作的基础上,对新一届部主任表示祝贺。李馆长表示,本轮部门主任在选拔任用机制上经过民主推荐、谈话考察、群众公测、讨论决定、公开公示等多个流程展开,既是全馆100多位馆员同事的期盼,也寄托着馆领导班子的信任与重托。李馆长强调了部主任工作的重要性,部主任承担着管理者、服务者与协调者的角色,希望不断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在工作中发挥主导作用,在日常管理中发挥协同作用,推进图书馆建设;并提出八点建议、要求,和大家共勉:一是新使命、新作为、新担当;二是新格局、新站位、新要求;三是要守纪律、守规矩、守红线;四是要讲正气、讲团结、讲有爱;五是要做奉献、做表率、做示范;六是要重管理、敢管理、真管理;七是要善学习、善尝试、善改正;八是要有能力、敢用力、善用力。
        钱鹏副馆长对近期馆员聘任工作安排做了详细部署,并强调各部门应保持沟通,做好岗位设置,支持图书馆发展。新老部主任代表罗涛老师和宋歌老师分别分享了各自对部主任工作的认识;并代表新一任部门主任表态。

        孙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希望新老部主任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工作交接,新任部主任们要不负重托,平衡好管理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齐心协力、奋力进取,为图书馆建设谱写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刘宇庆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