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2020年度院系图书资产管理工作检查圆满完成

        2020年12月9日,校图书馆召开2020年度院系图书资产管理交流会,会上发布《关于开展2020年度图书资产管理工作检查的通知》,组织本年度所有购置图书资产的院系、部门开展本单位图书资产管理情况自查工作。截至12月31日前,2020年度在“汇文文献信息管理系统”和“东南大学项目经费购置图书资产管理系统”中已回溯、登记图书资产的14个院系已进行自查工作并提交了管理工作总结。在院系自查工作基础上,校图书馆于2021年1月1日至1月15日之间组织工作小组对建筑学院(含中华民族视觉形象研究基地)、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人文学院三所院系的图书资产保存情况开展抽查。经抽查,以上三所院系的资料室对于本年度购置的图书资产均保管到位,部分图书借出并有详细记录,没有缺失。校图书馆已完成2020年度图书资产管理工作检查报告,并整理归档,院系图书资产年度管理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另外,“东南大学项目经费购置图书资产管理系统”已全部升级完毕并开放使用,我校各院系、部门进行图书资产登记及非固定资产备案将均于该系统平台操作完成。(资源发展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