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于广云馆长一行来我馆调研交流

        3月12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馆长于广云、副馆长尹良伟、邵波等一行5人来我馆调研交流。我馆馆长李爱国、副馆长陆娟以及相关部门主任、部分馆员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李爱国馆长主持。
        座谈会上,李爱国馆长首先对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从馆舍空间、人员队伍、组织架构、科研支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东南大学图书馆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重点就十四五规划制订等内容做了进一步的分享。陆娟副馆长对近年来我馆读书节等文化建设活动的开展情况做了介绍。
        会议交流环节,双方就图书馆机构设置、馆舍环境建设、特色资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后,于广云馆长一行参观了我馆新技术体验中心、展览展示中心、数字学术中心等特色空间。(办公室 夏圆供稿)


责编:刘宇庆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