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广州奥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来我馆交流

        3月17日下午,广州奥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咨询研究部总监叶广海来我馆进行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业务交流。图书馆副馆长钱鹏、查新与知识产权信息服务部、学科服务部、东南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相关馆员参加了分享会。
        叶广海就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工作实践、专利分析报告撰写流程、专利分析工具应用等三个方面的内容与我馆馆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分享。并详细介绍了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高校等单位的工作内容,知识产权检索分析,知识产权培训,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支持以及社会服务等内容。
        分享会后的交流与提问环节,双方就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中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东南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主要围绕知识产权信息素养教育、支持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和加强研究提升服务能力三大方面展开,力争建成具有东大特色、服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体系。(查新与知识产权信息服务部 供稿)

责编:刘宇庆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