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新闻资讯

图书馆召开部门主任及支部书记月度工作例会

        4月6日下午,图书馆部门主任及支部书记月度工作例会在四牌楼校区图书馆召开,图书馆全体领导班子、部门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及部分业务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爱国馆长主持。
        图书馆9个部门分别就3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4月份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汇报,各分管馆领导对所分管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进一步说明和具体安排。李爱国馆长对各部门的工作表示高度的肯定,并就全馆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一是紧紧围绕学校建设目标,继续完善图书馆十四五规划;二是继续按计划有序推进新学期图书馆各项工作的开展;三是根据实际情况,合理规划、调整图书馆空间布局。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开好局、起好步、多谋划,继续按计划有序推进新学期图书馆工作的开展;二是紧紧围绕学校战略目标,明确图书馆工作的首要任务;三是围绕学校核心使命,以服务师生为中心,进行创新转换;四是强化责任与使命,明确干部主体责任,形成统一共识;五是时刻牢记安全在图书馆工作中的重要性。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孙莉玲在总结发言中讲到,2021年图书馆党总支工作将紧紧围绕2021年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专题计划开展党史学习活动,并做出 “1-2-3-4-5-10-100”的具体工作实施方案。希望全体党员从中国中产党的奋斗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原汁原味学理论,扎扎实实结合工作,通过学习成为信仰的忠诚者、信念的坚定者和宗旨的践行者。
        图书馆部门主任及支部书记月度工作例会是我馆一项月度常规工作,旨在了解和掌握各部门工作情况,强化部门间的信息沟通和工作配合及协调,规范工作秩序,提高工作效率。(办公室 供稿)


责编:刘宇庆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