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美国光学学会新平台OSA Publishing4月28日正式上线通知

美国光学学会(the Optical Society of AmericaOSA)最新版的数据库使用平台:OSA Publishing ,已经在20150428日上午10点(美国东部夏令时间)、北京时间0428日晚上10点发布。新平台地址:www.osapublishing.org。对原数据库平台Optics InfoBase的访问(www.opticsinfobase.org)将自动跳转至新平台。

新版OSA数据库平台将向广大用户提供更强大的全文检索功能、更清晰直观的页面布局,提供HTMLPDF格式下载。同时,OSA数据库移动终端的显示界面更加优化,支持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用户可以更便捷地检索OSA期刊中的数据、图表和公式、启用引文跟踪服务、查询文章被引信息等,以及更清晰地访问OSA会议录文献。

原平台地址www.opticsinfobase.org依然有效,用户将自动跳转至新平台。订购用户的可访问内容将保持不变。如有用户设置过个人账号,“My Optics InfoBase”内的个人设置也将保持不变,按往常登录即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