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我馆已开始试用“新东方在线微课堂”数据库

访问网址:http://vl.koolearn.com,进入网站注册个人账号后即可使用!

注:该产品账号与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新东方口语学习平台、新东方四六级机考平台可共用一个账号

1、如果您已有个人账号可直接在校外登录,没有请注册(需在校园网内注册,点击网站首行注册按钮)。

2、个人用户登录后,不但可以记录下你的学习进度及听课记录,还可以实现用个人账号在校外登录学习的功能。

新东方在线微课堂学习平台 (vl.koolearn.com)是新东方在线针对“图像时代”研究出的一款以视频为核心资源的学习性产品。微课堂以“微”著称。课程由独立知识点组成,每个知识点不超过10分钟的视频讲解,自由安排你的学习进度,给你的学习方式带来一次革新!

实现“10分钟完成一次学习,600秒经历一次思考”。

1.微课堂学习特点

A.微视频学习的第一个特点是“微”,通过素材的微化实现“短时学习”,“快速学习”

B.以满足学生自主需求为核心,学生根据自身情况自主选择学习内容,灵活性强

C.学习效率提升,由于学生自主选择,学生学习意愿强烈,积极性高,同时有效避免了重复性学习;

2.微课堂内容特点

A.“短”:数图微课堂每个视频都是独立的知识点,都不超过10分钟

B.“小”:独立的知识点、学习更有针对性、同时学习起来更流畅

C.“精”:选择新东方在线教育领域多年丰富的教研经验及名优师资资源,精选知识点

3.微课堂的学习方式

A.碎片化学习  课程由独立的知识点“微视频“组成,学习一个独立的知识,不到十分钟,轻松掌握,提高了学习时间的灵活度,同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有针对性的进行反复学习,提高学习效率。

B.检索式学习   可以通过搜索课程,只观看具体的知识点视频,通过这样的方式快速补充缺失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