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LLBA数据库 试用

Linguistics and Language Behavior Abstracts (LLBA) 

试用已经开通至: 07-DEC-2011 - 05-FEB-2012.  
登陆网址:  
https://www.proquest.com/trials/trialSummary.action?view=subject&trialBean.token=8J5E6QZE92N935VKGK68 


========
 

Linguistics and Language Behavior Abstracts (LLBA)

语言学与语言行为文摘数据库

 

数据库说明:该数据库提供全球语言学及语言科学相关领域文献的文摘与索引,涵盖了语言研究的各个方面,包括语音学、语音体系、词法、语法与语义学。涉及语言学的各个领域,包括描述性、历史的、比较的、理论的与地理的语言学

 

主题领域:人类语言学、描述性语言学、话语分析/话语语言学、听与说心理学、病态与正常的听力、语言学历史、人际行为与交流、语言分类、病态与正常的语言表达能力、学习能力缺失、词典编撰/词典学、智力障碍、词法、非语言交流、正字学与写作制度、语言方面的哲学、语音学、语音体系、诗法/文学理论、语言心理学、心理测验学、语义学、记号语言学、社会语言学、特殊教育、语法、语言学理论等

 

信息来源:1,500多种连续出版物,另外,还包括书籍、书的章节与论文。同时,收录了来自学术期刊中的ProQuest Deep Indexing深度索引数据图形图表图像。

 

收录年代: 1973-至今

 

更新周期:月更新,每次新增1,000多条记录

数据库规模:截止20118月,收录了49万多记录,同时,该数据库还提供ProQuest Deep Indexing深度索引数据,可检索来自学术期刊中的9多万个图形图表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