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ARL & ABI/INFORM 试用

试用截止日期:2010年12月18日
ProQuest Academic Research Library (ARL),ProQuest学术图书馆期刊全文数据库:该数据库通过精心设计,涵盖了 150多个主题领域,广泛收录了这些领域的优秀信息资源,可供各种层次的读者和研究人员访问,是学术及综合类高校图书馆的理想选择。数据库涉及各个主题领域。该数据库是由核心期刊与15个特定主题辅助模块两部分构成。核心期刊部分:截至目前,数据库提供的4556种出版物中,包含了822种含有影响因子的期刊,来自150多个主题领域,其中主要来自医学、生物学、商业与经济、政治学、教育学、心理学、社会学、计算机、环境研究、工程建筑等;15个特定主题辅助模块:艺术、商业、儿童、教育、大众兴趣、健康、人文、国际关系、法律、军事、多元文化、心理学、科学、社会科学、女性爱好。
ProQuest  ABI/INFORM  (ProQuest经济管理期刊全文数据库):ABI/INFORM是最早的商业期刊集成数据库,被《在线杂志》(Online Magazine)誉为“全世界历史最悠久的、最重要并且最为专业的在线数据库产品,它发挥了重新塑造信息工作者的世界的重要作用”。ABI/INFORM收录了商业领域的主要刊物,专门提供商业各学科的重要内容资讯,是商业学术理论与实践领域的顶级资源。通过ABI,用户可以访问来自商业理论和实践领域里的领袖人物的思想精华。收录内容涵盖了经济、管理、商业领域的各学科及相关学科,包括经济理论、经济史、会计、审计、银行、投资、市场、物流、教育、法律、政治、信息技术等。数据库包括:5,521 种(4,323种全文刊) 经济管理及相关学科专业期刊等出版物,其中547种全文刊含有ISI影响因子;全球商学博硕论文全文3万多篇(PQDT Full Text);商业案例6,000 +篇 ( 400+篇全文) ;消费品报告 (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EIU);市场/行业研究报告27,600+篇;企业报告49,000+ 份与225,000主要管理人信息;国家/地区报告285,000+份(203个国家/地区,来自EIU和Oxford Analytica);SSRN研究手稿20,700+篇;作者档案125,000+份;Wall Street Journal(1984 - 至今)最新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