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资源试用】International Press of Boston(波士顿国际出版社)数据库开通试用

      International Press of Boston(波士顿国际出版社)数据库现已开通试用。

      波士顿国际出版社(International Press of Boston)是专注数学、物理及统计领域的学术出版社。成立于1992年,毗邻哈佛大学。出版范围包括:高水平的学术著作、期刊、教学参考书、国际学术会议论文集、以及科学与人文普及读物等。

      二十多年来,国际出版社尤其重视华人学者取得的杰出成果,并积极地为其搭建面向国际的出版平台。凭借与华人学界的紧密联系,国际出版社与中国的高等教育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浙江大学出版社,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香港商务印书馆等合作出版了多种科学及文化教育方面的中文图书,并成功地在海外发行合作出版的英文学术专著和论文集。

      访问地址: https://www.intlpress.com/site/pub/pages/journals/_home/_default/index.php

      试用期限:至2021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