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培训讲座】CAS SciFinder n论坛|如何管理检索结果集

      2021622日下午4:00-5:00 美国化学文摘社(CAS)将举办“CAS SciFindern 论坛 |如何管理检索结果集”。CAS SciFindern CAS开发的权威科学研究工具 SciFinder系列中全新的化学及相关学科智能研究平台,提供全球最全面、最可靠的化学及相关学科研究信息合集,同时采用业界最先进的算法和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高检索效率,加速研发进程。

      主讲内容: CAS SciFindern中如何管理检索信息?

  • 检索结果的保存和下载
  • 检索结果设置提醒功能,密切关注最新结果
  • 检索结果的合并
  • 管理历史检索记录

      主讲人:

      匡金海,CAS(美国化学文摘社)客户顾问,为中国大陆北方地区的高校用户提供产品应用培训及技术支持。加入CAS之前,曾在国内知名药企从事药物研发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CAS产品实践使用经验。

参加方式:

1、电脑端打开链接进行注册:https://american-chemical-society.zoom.com/webinar/register/2616232926144/WN_5zTl3w3pTreP8_Mco4LFnw

2、或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