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资源试用】电子工业出版社《悦读·悦学》数据库开通试用

      电子工业出版社《悦读·悦学》数据库现已开通试用。

    悦读·悦学》数据库是电子工业出版社依托自身优质的数字化资源,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机构用户提供电子书在线阅读与学习,同时具有丰富多媒体资源的数字资源服务系统。主要价值为专业建设与学科服务。

   “悦读”系统提供电子书服务,现有电子书23000余种,已逐步实现纸电同步,涵盖23个专业领域,分别为:编辑语言、操作系统、经济管理、社科人文、计算机硬件、通讯网络、电子技术、多媒体技术、机械仪器、建筑艺术、图形图像、网络技术、新能源、交通、外语、考试认证、时政新闻、法律、管理财经、文学文摘、健康生活、科技科普、教育教学等。

   “悦学”系统提供多媒体教学资源服务,现有教案、课件、视频、动画、实验、音频、图片、案例等资源13000余个,知识条目信息100000余条。“悦读”与“悦学”系统采用自建关联算法,增强了各类型数字资源之间的关联度,不仅实现了系统内全类型、跨资源之间的检索,还基于用户学习行为,为用户推荐优质相关内容的数字资源。

      访问地址:

      1、悦读:http://yd.51zhy.cn

      2、悦学:http://yx.51zhy.cn

      试用期限:至2021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