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培训讲座】5月27日Wiley学术讲座|用好Current Protocols(实验室指南),让你的科研事半功倍

Current Protocols包含近25,000篇分步式的实验操作流程指导,由顶级科学家专为科研人员开发的实验室指南,覆盖范围广,每篇指南均非常详细可靠,所附图表都经过严密核算,提供可靠、有效的解决方案,以确保结果的重复性,助力科学研究,并广泛被世界著名高校,实验室及跨国药企使用。

Current Protocols访问地址:https://currentprotocols.onlinelibrary.wiley.com/

讲座介绍:

l  带你了解Wiley 和实验室指南 Current Protocols

l  Wiley 实验室指南 Current Protocols优质资源有哪些?

l  如何高效利用Current Protocols平台功能,查找心仪实验指南?

l  如何跟踪实验室指南最新内容,获取最新实验指导?

l  该如何设计实验,在实验设计中,有哪些资源可以为我所用?

l  为什么说比起论文的方法部分,实验室指南可以更好的指引完成实验?

l  以一篇current protocol文章为例,该如何使用它,有哪些内容可以用以参考来更好的优化实验方案?

l  如果有一个创新性的实验方案,该如何在current protocol中发表呢?

讲座大纲:

1.   Wiley简介及Current Protocols优质资源介绍

2.   Current Protocols平台高效使用及最新实验指南追踪

3.   如何使用Current Protocol设计实验撰写论文

4.   如何发表一篇Current Protocol

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