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动态信息

资源动态

【资源试用】基于Web of Science平台的BKCI(Book Citation Index)现已开通试用(即日起至7月30日)

我校现已开通科睿唯安旗下产品BKCIBook Citation Index)的试用。

BKCI把图书馆的馆藏图书与助力科研新发现的强大工具连接到一起,赋予研究人员快速和轻松识别与访问最相关图书的能力。图书、期刊和会议录文献在 Web of Science中的结合优化了强大的引文导航功能。BKCI补充和加强了期刊、会议录和图书之间的引证关系,数据库目前覆盖2005年之后出版的(含2005年)28,000 多种由编辑人员选择的图书,每年增加 10,000 种新书,提供全面的被引参考文献检索以及图书记录和图书章节的相互链接,呈现来自期刊、会议录和其他图书的准确引用次数,并单独提供针对图书和图书章节的被引频次计数,此外还提供来自图书和书章节的完整书目,并能从图书和图书章节记录链接至全文。

BKCIBook Citation Index)基于Web of Science平台进行访问。

访问地址:https://www.webofscience.com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2.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