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学术出版工具

将成果添加进ORCID

1、登录您的ORCID账户。进入“我的ORCID记录”
      2、点击“添加成果”

3、选择以下3个选项中任何一个选项:

选项一:搜索和链接
      导入成果,关联ORCID。几个ORCID成员建立了搜索和链接的工具,允许你从其他数据库导入出版物和其他作品的信息到ORCID记录,链接操作可以从ORCID 的网站开始,也可以从其他相应的数据库网站开始。
      有关链接成果的更多信息
      

选项二:链接 BibTeX
      从 BibTeX (.bib) 文件(包括从 Google Scholar 导出的文件)导入引用。 
      BibTeX工具可以从BibTeX (.bib)文件将研究成果导入ORCID记录,也可以将ORCID成果导出到BibTeX (.bib)文件。BibTeX是一个用于书目引用的纯文本格式,它是一个独立的平台。BibTeX文件可以使用许多流行的参考管理工具(例如Google Scholar Citations,、EndNote,、Papers等等)来创建和修改。
      有关 导入 BibTeX 文件的更多信息.

      选项三:手动链接

 如果从以上选项不能导入成果,请用此选项手动添加您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