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东南大学“超星杯”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技能大赛开始报名啦
统计分析定题分析预检索分析
培训讲座资源导航联系我们
中心简介
为更好发挥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在我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双一流”建设中的作用,根据工作需要,2018年10月成立“东南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中心设在图书馆,由图书馆负责组建和日常管理,开展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2020年7月获批“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东南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设在图书馆,依托东南大学图书馆丰富的文献资源及多年来服务于科学研究、科技创新领域的经验,大力支持优势学科建设,积极推广与普及知识产权相关内容。开展知识产权知识和人才培训、知识产权分析评议、中高端情报服务、高端智库研究等,为知识产权创造、应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提供全流程信息服务。打通校内外产学研合作通道,利用高校信息资源和人才资源优势,辐射江苏省及周边区域;不断完善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体系,丰富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内容,促进高校协同创新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知识产权强国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