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学生

1、自助设备

本校读者可以通过各校区的自助设备进行文献查找和借还服务,包括自助检索机、自助还书机、自助借书机。也可通过身份认证方式使用各类自助终端,例如电子书借阅机、读报机、自助文印设备、朗读亭等。


2、电脑与网络

李文正图书馆多媒体阅览室为读者提供150余台个人电脑,本校读者可持一卡通前往刷卡免费使用。全馆实现校园无线网覆盖,读者可通过web认证连接外网。


3、多媒体设备

图书馆在不同研讨、研修空间为读者提供多种媒体设备,例如录播设备、投影设备、电子白板、影音播放设备等,本校读者可通过空间服务系统进行预约使用


4、阅览空间

本馆在自修室、图书阅览室、报刊阅览室、走廊、大厅等区域为读者提供阅览座位共计4000余席,其中李文正馆2000余席,四牌楼馆1000余席,丁家桥馆1000余席,校内读者可入馆自行选择使用或通过座位管理系统选择使用。


5、研读与研讨空间

本馆为满足读者不同的使用需求,在三个校区图书馆设立各类研读、研讨空间40余处,可为读者提供个人研读、多人研修、小组讨论、小型课程、小型会议、影音录播、影音欣赏等服务。本校读者可根据需要,通过可通过空间服务系统预约使用,本科生、研究生可提前1天进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