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学生

信息爆炸时代的来临,使任何图书馆都不可能完全满足读者对图书资料的需求。为满足我校广大师生员工在教学、科研方面对文献信息的需求,本馆现已与清华大学图书馆、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国家科技文献中心等多所高校图书馆和文献服务机构建立馆际互借及原文传递合作关系。竭诚为我校用户提供原文服务,同时图书馆对该项服务给予大量的经费补贴。


联系人:


九龙湖校区图书馆2楼咨询台  崔立群(Email: 2755402637@qq.com

四牌楼校区图书馆102室  许利杰(Email: bluelib@seu.edu.cn

丁家桥校区图书馆201  杨明芳(Email: ymf@seu.edu.cn



另外,本馆还参与了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简称CALIS)、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简称CASHL)、江苏省高校文献信息保障系统(简称JALIS)、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CADAL、南京高校(江宁地区)图书馆联合体等全国或地方性共享工程。本校读者可通过本馆通用借书证和原文传递与馆际互借服务获取合作图书馆部分文献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