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回复:

需联系网络中心,电话80808。

留言回复:需联系一卡通中心,丁家桥校区每周二在行政楼办公室有专人办理。
留言回复:请咨询各校区流通柜台负责证籍管理的老师,请他们帮忙重新设置一下。
留言回复:汇文支持的关键词检索为以该词为起始词检索,不支持中间词检索,可以用“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检索,或利用分类号r921.2去查,或利用主题词“药典”去查。
5、什么是OPAC查询?
2019-03-28 14:57:24
留言回复:

OPAC: 全称Online Public Access Catalogue, 在图书馆学上被称作“联机公共目录查询系统”。读者可以利用万维网实现图书的查找和借阅。东南大学图书馆OPAC查询网址:http://www.libopac.seu.edu.cn:8080/opac/search_more.php

留言回复:

通过办理“江苏高等教育数字图书馆通用借书证后可到江苏省内相关高校借阅图书,借阅规则参照相关高校图书馆执行。 持证读者的个人使用信息可以通过“江苏省高等教育数字图书馆区域流通管理系统综合服务平台”查询。

7、如何续借图书?
2019-03-28 14:55:16
留言回复:

续借:教职员工、研究生可续借2次,本专科生、成教生可续借1次。续借手续应在图书借阅到期之前的10日内办理;续借期自首次借书的到期之日算起;每次续借期限为30天。读者可在图书馆网页上通过自助方式办理续借手续。

留言回复:

完全可以,我馆每周一、三、五有委托书车,专门负责为读者借还异地校区的图书。

留言回复:我馆已开通校区间委托借还服务,您要借其它校区图书馆图书,可以到本校区图书馆委托台办理委托手续;您所借的图书,可以在任何校区图书馆委托台办理还书手续。
留言回复:

登录东南大学图书馆主页 → 按资源类型查找 → 图书栏目下的“随书光盘下载”,输入索书号进行检索。如果检索不到,可提出上传请求:(1)虎踞龙蟠SBBS → 校务信箱 → 图书馆版(2)发邮件:z.z.ma@seu.edu.cn

当前第 1 页/总共 2 页, 16 条记录 1 2 下一页 尾页 跳转至: 第  页
Copyright© 中国 南京 东南大学 图书馆 苏ICP备-0600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