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详细信息
 
讲座名称CAS SciFinderⁿ论坛 | 光电材料相关信息获取策略
状态已经结束
主讲人程小燕 博士(CAS解决方案专家)
地点线上
日期2022-06-14
时间18:00~19:00
已报名3人
内容简介

CAS SciFindernCAS开发的全新的化学及相关学科智能研究平台,提供全球最全面、最可靠的化学及相关学科研究信息合集,同时采用业界最先进的算法和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高检索效率,加速研发进程。

本期论坛将介绍如何在CAS SciFindern中,从各类光电材料的研究文献、制备方法和应用开发研究等信息需求出发,展示如何通主题词、结构式、属性等检索方法,获取关联的信息并解读检索结果。

复制链接至浏览器或扫码注册:


https://american-chemical-society.zoom.com/webinar/register/6016435140684/WN_7pbTWuxXQuKk0PA22HuAsg(电脑端)

(移动端)


Copyright© 中国 南京 东南大学 图书馆 苏ICP备-0600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