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详细信息
 
讲座名称RSC会士大讲堂 | 生物医用材料的创新与应用
状态已经结束
主讲人计剑(浙江大学教授)等
地点线上
日期2022-07-08
时间14:00~16:30
已报名7人
内容简介

第六期会士大讲堂聚焦“生物医用材料的创新与应用”,特邀浙江大学计剑教授苏州大学陈红教授作为主讲嘉宾,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常江研究员作为主持,将于78日下午开讲。

RSC 会士大讲堂包含会士讲座与会士对话两个环节。除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外,与会士对话环节中,我们希望邀请博士毕业5年以内的年轻科研工作者参与对话,与嘉宾一起就科学研究、文章发表、职业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尤其本次受邀的三位会士都是RSC期刊现任或前任副主编,将是一次非常难得的互动机会,相信大家能在深入对话中碰撞出新的火花与灵感。

讲座题目:基于组合医疗原理的植介入医用材料表界面工程

                 生物材料表面改性技术的创新与应用探索

此活动将通过腾讯会议在线直播,欢迎您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报名,即可参会。如果您希望被选为“与会士对话”线上参与嘉宾,请务必在注册时提出您感兴趣的问题。“与会士对话”报名截止日期:628日,诚邀您的参与!


 


Copyright© 中国 南京 东南大学 图书馆 苏ICP备-0600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