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正文
“世界知识产权日”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2020年05月22日
为大力倡导创新文化,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知识产权保护和利用意识,东南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在4月26日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前后,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活动主要借助“江苏省专利信息服务”、“Questel公司”、“科睿唯安公司”等线上平台开展;自4月9日起,分别在东南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和微博推出7期知识产权相关培训与科普知识;借助“2020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系列宣传片进行宣传,并在三个校区图书馆配合发放宣传册400份,全方位向读者宣传普及知识产权;通过需求调查了解读者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的需求。
图书馆以需求为驱动力,依托本馆丰富的文献资源及多年来服务于科学研究、科技创新领域的经验,向广大用户提供知识产权培训、知识产权咨询、专利分析报告和专利资源导航等服务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