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正文
东南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申报案例成功入选2021年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司优秀案例
2021年12月10日
2021年7月,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司面向全国TISC和国家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开展优秀案例征集活动。东南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申报的“‘学、识、用’知识产权人才培养路径”案例,在全国98家单位申报的230多案例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司优秀案例,共有15家单位15份案例入选。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司组织拍摄的优秀案例宣传片在2021年TISC和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交流研讨会上播放宣传。
东南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在2021年5月成功举办了第一届东南大学“奥凯杯”在宁高校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技能大赛,本次大赛历时近一个月,包括知识产权基础知识个人初赛和知识产权基础技能团队决赛两个赛程。通过对大赛的总结,中心探索创新并形成了“学、识、用”知识产权人才培养路径。东南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将在2022年继续举办第二届东南大学在宁高校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技能大赛。(东南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供稿)
作为课题成果的工作机制已形成固定范式,具备普适性和推广性,可以为其他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所借鉴。本中心将通过实践不断完善该机制,支撑校内重大重点科研项目,服务科技创新决策。
优秀案例宣传片链接:点击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