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回复:若是本校师生,请到图书馆供阅览论文的阅览室阅览,不提供外借阅览,如需复印部分,可压证件复印后立马归还。四牌楼校区论文的在四牌楼图书馆期刊阅览室。电子版的论文可以在万方或者CNKI中看看能否得到。
留言回复:目前没有。你可以自己到万方或CNKI个人申请。
留言回复:

图书馆的硕博论文库来源于校档案馆,数据不全。本库由于版权问题,目前只开通了文摘功能,如果需要全文,请到图书馆购买的万方和中国知网上下载。

留言回复:东南大学图书馆以九龙湖校区李文正图书馆为总馆,四牌楼校区图书馆、丁家桥校区图书馆为分馆的图书馆体系,其中丁家桥校区分馆主要收藏医学资源。
留言回复:

1)本科生新生通过入馆培训可获得借书权限,登录图书馆主页,进入新生专栏答题;或加图书馆官方微信“seulibwx”,进行微信答题。也可在流通借阅柜台请老师开通借书权限。
2)首次登陆我的图书馆:用户名输入一卡通号,密码初始和一卡通号相同,认证姓名后可自己修改。
3)借阅册数:30册,其中外文图书九龙湖、四牌楼校区限借2册,丁家桥校区限借1册。
4)借阅期限:30天,可以续借2次,续借期从图书本次到期起算;图书到期10日内,可以在图书馆主页登录我的图书馆办理续借手续;也可以图书馆主页手机图书馆下载手机APP通过自助方式办理;也可以带着图书至图书馆总服务台办理。所借图书在寒暑假内到达借阅期限者,可在假期结束后的7日内归还,不作过期处理。
5)委托服务:读者可在本校区委托借阅其它校区图书馆的图书,也可在本校区委托归还其它校区图书馆的图书。读者可在图书馆主页我的图书馆模块进项网上委托申请,也可在各校区的委托借阅台填写委托申请单。
6)预约服务:可以在某种图书被借完的情况下,通过上网自助提交预约申请,预约借阅本校区和其他校区的图书。并从次日起通过网上查询系统查看预约的图书有无到馆。预约图书到馆后,读者应亲自并及时地到被预约图书送达馆的借书处办理借阅手续。预约图书的保留期限为7天。
7)违规处罚:外借图书逾期归还者,须交纳资料逾期占用费:外文图书每册每日0.20元;中文图书每册每日0.05元;发现图书可能遗失时,读者应积极寻找。图书遗失无处查找时,读者可以自购同一品种、同一版次的图书抵赔,并须支付5元加工费。(具体见图书馆主页《图书馆违章处理工作规则》)。

留言回复:

除了江苏省高校通用借书证外,我馆还没有向社会开放,您可以到离我校比较近的南京图书馆办理。

留言回复:

根据版权规定,电子资源只能在校园网范围内使用。校外读者可到本馆工学文献中心或电子阅览室上网查询;如需查找已确定的论文全文,也可以通过文献传递方式得到帮助。

留言回复:

当读者对图书馆工作有意见或建议时,可以通过图书馆主页上的“读者留言”或“馆长信箱”予以反映,也可以通过各个馆舍设置的“读者信箱”,或与图书馆员直接交谈,或通过电话予以反映。 对“读者留言”中的意见和建议,一般均由各校区图书馆的有关部门根据职责分工及意见、建议的具体内容有针对性地予以答复或解决,意见处理的时效性、针对性一般较高。故读者在使用图书馆资源过程中遇到问题而需要有关业务部门答复或解决时,建议通过“读者留言”反映意见和建议。 对“馆长信箱” 中的意见和建议,通常由馆长、副馆长负责审阅、批转、答复或解决。 读者反映意见和建议时,力求具体、明确,以便图书馆有针对性地答复或处理。 “读者留言”、“馆长信箱”和“读者信箱”等是图书馆与读者之间实现直接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图书馆热诚欢迎读者对我们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学校文献信息资源服务体系的建设。

留言回复:图书馆制度中规定,读者应凭个人有效证件入馆。对校内读者而言,个人的有效证件是指校园一卡通,读者应刷卡经过图书馆门禁系统身份认证后入馆。对校外读者而言,个人的有效证件是指高校通用借书证或单位介绍信及个人身份证,读者持通用借书证经过门禁系统身份认证后入馆,或凭单位介绍信及个人身份证在图书馆门卫处或值班室履行登记手续后入馆。
当前第 1 页/总共 9 页, 82 条记录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跳转至: 第  页
Copyright© 中国 南京 东南大学 图书馆 苏ICP备-0600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