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资源名称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资源类型

多媒体

学科分类

文学

咨询与反馈

联系人:蒋辰   校区:九龙湖   电话:52090335   email:103008109@seu.edu.cn

详细描述

资源简介

1、简介与特色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library.koolearn.com)是由新东方在线推出的“一站式”学习平台,该平台专为广大师生提供丰富、优质的新东方原汁原味培训课程,让广大师生能够尽享新东方激情、幽默教学风格的魅力,获得卓越的在线互动式学习体验,是广大师生考试、出国、充电、求职的首选学习资源。

2、我馆已订购资源 

1)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包括了课程中心、考试中心、资讯中心、专项模块(四六级学习实训系统、互动口语、不列颠百科全书)中心四大板块。其中课程中心涵盖了国内考试(四六级、考研、考博、专四、专八、PETS、MBA、专硕、职称考试等)、出国留学(托福、雅思、GRE、GMAT)、小语种(日语、韩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俄语等)、应用外语(商务英语、口译、实用英语、基础英语、新概念1-4册)、实用技能、求职指导、职业认证(医学、司法、金融、公务员等)、师范教育八部分资源,为广大师生提供具备互动性、引导性、灵活性和快捷性的学习资源,最大限度地激发广大读者的学习潜能。 

2)口语学习平台包含以下内容:

英语口语学习平台:包括了学前测试、口语课堂、有声电子杂志、名师辅导视频、口语在线练习、口语表达库等六个核心部分。  

四六级机考平台:基于四六级上机考试与传统笔试差异而开发的学习及测试练习平台,目的在于通过学习和练习帮助学生掌握机考考试的特点,命题思路和重点变化趋势等,包括机考精讲课程、练习库、模考平台、教学资源库等。

校外访问

1、支持VPN 

2、支持远程访问 

读者在校园内登录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后,点击页面左上角的“注册”功能,注册用户名信息和设置密码,在校园网外登录时使用注册过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