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参观预约


为尽量安排好贵单位的参观来访活动,请提前办理来访预约申请,我们将根据您的申请安排相应的来访接待工作。

• 业务交流

请您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进行申请,提交来访调研函盖章扫描件请发送至联系信箱,纸质版请于来访当日交由我馆人员)。根据东南大学校园管理规定,九龙湖校区的来访行人或车辆只能从校园东门进入。19座及以上的车辆,需提前3个工作日将车牌号报给东南大学图书馆办公室,以便图书馆向学校保卫处提交相关信息办理车辆入校手续。

• 团体参观

请您至少提前2个工作日进行申请,提交东南大学图书馆团体参观登记表,工作人员会尽快处理您的申请,请按照预约时间入馆参观。入馆需注意如下事项:

1.      请打印本表,签字并加盖公章,扫描件发送至联系信箱,纸质版于来访当日交由图书馆物业保管;

2.      九龙湖校区来访参观,请一律从图书馆南门入馆,联系人应带队入馆并全程陪同;

3.      请联系人单位自行安排志愿者,由志愿者负责讲解事宜,相关特色空间均张贴有二维码,可扫码阅读;

4.      单次入馆人数上限为100,可分组分时段参观;入馆后须保持安静,禁止喧哗,如影响到馆内读者正常学习,图书馆有权中止参观。

联 系 人:艾雨青

联系电话:025-52090327

联系信箱:library@pub.seu.edu.cn


东南大学图书馆团体参观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