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资源名称

博学易知

资源类型

多媒体

学科分类

综合学科,交叉学科,艺术学,管理学,军事学,医学,农学,工学,理学,历史学,文学,教育学,法学,经济学,哲学

咨询与反馈

联系人:杨映雪   校区:九龙湖   电话:025-52090335   email:yangyx@seu.edu.cn

详细描述

资源简介

1、简介与特色

《博学易知资源库》是国内更为领先的教、学、考一体化综合学习平台,提供网络教学、网络学习、网络考试、网络竞赛一站式服务。旨在把数字化教学和考试学习类数字资源进行有效结合,帮助老师教、学生学、共同考,提升教学水平和学习效果。“博学易知资源库”包含博学易知考研数据库、博学易知考试数据库。

2、我馆已订购资源

1)《博学易知考研数据库》是权威的考研视频学习平台,囊括考前指导、名校宝典、名师讲堂、考研公共课、考研专业课、小语种考研、英语四六级、考研特训营八大类考研视频资源。提供从考研考前辅导,名校考研专业解析,考研公共课、联考课、专业课学习,行业顶尖名师辅导,考研复试全过程考研课程,考研视频课程逾20000课时,满足各类考研学习需求。 

2)《博学易知考试数据库》提供考级、考证、考研、考公务员等考试相关电子教参书、电子试卷等资源,包含考试相关教参书和300多科近千种等级和职业资格类电子试卷220000多套,便于在线浏览、收藏、学习。涵盖计算机、法律、学历、金融、医学、语言、公务员、建筑工程、职业资格九大类的考试资源,学生可自主选择试卷在线答题,在线自测。全面辅助全学科各类学生通过相应的各种考试。

使用说明 

1、博学易知不仅提供PC版使用方式,同时提供微信H5页面版等使用方式,便于用户运用手机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手机访问平台资源。

2、更多数据库使用可参考博学易知考试库使用指南博学易知考研库使用指南


校外访问

1、支持CARSI (进入网站后,点击登录的CARSI方式,选择机构并进行身份认证即可)

2、支持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