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资源名称

itext(爱教材)

链接地址
资源类型

图书

学科分类

综合学科,交叉学科,艺术学,管理学,军事学,医学,农学,工学,理学,历史学,文学,教育学,法学,经济学,哲学

咨询与反馈

联系人:隆新文   校区:九龙湖   电话:025-52090334   email:lxw@seu.edu.cn

使用说明

详细描述

资源简介

1、简介与特色

itext(爱教材)是依托于教育部外国教材中心项目,由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整理组织的外文电子教材集成平台。该平台的资源由清华大学图书馆牵头的12家外国教材中心院校组成专家团队精心甄选,汇集众多国际知名出版社优质电子教材资源,旨在为高校、科研院所和广大师生提供丰富的教学参考文献。 通过本平台共引进原版教材教参9000余种,涉及理、工、农、医、管理等多学科。平台电子教材资源国内独有,汇集国际知名出版社理工类、科技类、管理类、医学、农学及人文社科类电子教材,这些教材已被国际知名院校指定为教学参考书。

2、我馆已订购资源

itext爱教材共计订购9000余种,具体如下:

1)BEP 

BEP(Business Expert Press,美国商务专家出版社)2008年成立于美国,专业出版MBA教学所需的工商管理类参考资源。BEP系列电子图书出自世界各地商务及经济管理领域专家之手,将商务实战经验转换成按课程而设计,物超所值的教学工具。 

2)CENGAGE 

圣智学习出版公司(CENGAGE Learning)是全球最大、为终身学习提供全方位支持的教育出版集团之一。其前身是隶属于汤姆森集团的分支子公司——汤姆森学习出版集团(Thomson Learning)。该平台中可访问Cengage出版公司的电子教材,涵盖了伦理、人文、经管、数理化、信息与电子、计算机、交通、能环等各学科领域。 

3)CRC 

 CRC出版社属于Taylor &Francis集团公司,CRC已经成为专业教材和参考工具书的出版先锋。现可访问电子教材,学科涵盖工程与技术、数学与统计学、计算机科学、生物科学、环境与农业、法学、物理科学、地球科学、犯罪和刑事司法、经济,金融,商业与企业、食品科学与技术、医学、牙科、护理及保健等。 

4)CUP 

剑桥大学出版社成立于1534年,为英国剑桥大学之分支机构,它是历史最悠久及规模最大的出版社之一。剑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针对本科和研究生的学术教材,每年出版约200余种,拥有世界级作者团队和全学科的出版范围,为学生教师提供了高质量的教学和学习资源。 

5)LWW 

LWW(Linppincott Williams&Wilkins)电子教材库涵盖了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以及药学等多个学科,内容涉及医学理论知识、实践知识以及考试复习等多个领域,为医学生提供了内容专业、功能全面的学习资源。 

6)McGraw-Hill 

麦格劳-希尔教育出版集团(McGraw-Hill)是全球最大的三个教育出版公司之一,出版起步于理工,在医学出版领域也处于世界上前三的位置。该平台中可访问的McGraw-Hill 电子教材,都是在各领域被世界名校广泛采用的最新和最经典的教材。 

7)OVID 

荷兰威科集团(Wolters Kluwer)是全球几大出版集团之一。该出版社的OVID平台,提供LWW(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医学电子教材和CABI(Centre Agriculture Bioscience International)农学电子教材。这些教材同时可以在Ovid-LWW数据库中访问。该资源库提供了国际优秀的医学、农学类教材,均被国际顶尖医学院、农学机构所采用。  

8)SAGE 

SAGE Publishing成立于1965年,是国际知名的独立性学术出版机构。每年出版约300种以学生为本的教材和扩展阅读内容,旨在帮助教师达到教学目标,提升授课质量,为学生提供顺利完成大学课程所需的学习和参考资料。该平台中现可访问电子教材,涉及商业管理,心理学,研究方法,护理,心理治疗等学科。 

9)WILEY 

Wiley电子教材(Wiley E-Textbook)精选了Wiley国际知名的教材,涉及电子电气工程、机械工程、地球科学、土木工程、经济、教育、心理学等学科的国外教材。通过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开发的学术平台共享使用,读者可以在线阅读或者下载。 

10)World Scientific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世界科技出版公司”(World Scientific)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英文科技出版公司和全球顶尖的学术出版机构之一,出版物理、数学、工程、经济、金融、管理、亚洲研究等领域的专业书刊,许多世界著名大学都采用世界科技出版之书籍作为教材。

使用说明

      1、具有永久访问权 
      2、在线阅读无并发用户数限制 

      3、可离线阅读(离线阅读需下载至EReader阅读器打开,单本电子书每次下载后使用期不超过40天,到期前可重新登陆平台下载)

特别提醒

      1、各出版商电子教材目录请见此处 

      2、所有电子教材均可在馆藏目录或电子书导航里检索使用

      3、下载全文前请安装全球学网福昕阅读器,并在阅读器中阅读下载的电子图书

      4、在校园网范围外,只能在线浏览电子全文,不能下载全文

校外访问

1、支持CARSI 

       2、支持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