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资源名称

Emerald电子图书

资源类型

图书

学科分类

管理学,经济学

咨询与反馈

联系人:刘宇庆   校区:九龙湖   电话:025-52090337-813   email:103008978@seu.edu.cn

使用说明
详细描述

资源简介

1、简介与特色

Emerald于1967年由来自世界著名百所商学院之一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的学者建立,从出版唯一一本期刊开始,到至今成为世界管理学期刊最大的出版社之一。主要出版商业管理、图书馆学、工程学以及其他社会科学等专业领域的期刊、图书以及案例等。尤其在商业管理、图书馆学领域, Emerald 已经成为出版业的领航者。该数据库中电子图书近85%以上被权威图书索引BKCI(Book Citation Index)收录,90%以上被当今世界最大的引文数据库Scopus收录。

2、我馆已订购资源

《工商管理与经济学》专集涵盖经济学、国际商务、管理学、领导科学、市场营销学、战略、组织行为学、健康管理等领域内容。

特别提示

特别提示: 

1、下载格式 

平台提供HTML、PDF,以及EPUB三种下载格式。EPUB格式是根据终端阅读设备的特性来将文字内容以最适于阅读的方式来显示。该格式与大多数的电子书阅读软件平台兼容,包括适用于IPhone,IPad的iBooks Stanza, Android 手机系统的Aldiko,Bookworm readers及其他知名行业标准阅读器。 

2、由经管学院购买Emerald电子图书《工商管理与经济学》专集,向全校开放。

校外访问

1、支持CARSI  此时请退出VPN)用户可点击此处或者使用网址https://www.emerald.com/start-session?idp=https://idp.seu.edu.cn/idp/shibboleth经身份认证后,即可校外使用数据库

2、支持VPN 

3、支持远程访问 

用户在IP范围内注册个人账号,在IP范围外登录个人账号即可实现远程访问的功能,具体详见上方的使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