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资源名称

InCites数据库

链接地址
资源类型

事实数据 工具

学科分类

综合学科,交叉学科,艺术学,管理学,军事学,医学,农学,工学,理学,历史学,文学,教育学,法学,经济学,哲学

咨询与反馈

联系人:唐仁红   校区:九龙湖   电话:025-52090339   email:103008127@seu.edu.cn

使用说明
详细描述

资源简介

1、简介与特色

InCites数据库是以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的高质量论文和引文数据为基础建立起来的科研表现深度分析与对标工具。InCites的数据来源是1980年以来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8大引文数据库的高质量、多学科文摘及引文数据。InCites从科研人员、机构、区域、研究方向、出版物、基金资助机构六大维度,不仅呈现了机构(或国家/地区)论文和引文的数量,更包含全球学术论文的平均影响力水平、各学科的基准数据、高被引论文百分比等各种相对指标,能够帮助用户进行科研表现的客观分析与对标,以客观数据和信息支撑高校发展规划与管理。

特别提醒

1、访问要求 

要求在学校IP地址范围内访问;同时需要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可输入Web of Science个人账号登录)。若还没有个人账号,请点击页面下方的“Register an email address”自行注册。 

2、具体使用可参考InCites使用指南

3、如果遇到问题,可联系上方的数据库对应馆员,也可联系科睿唯安技术支持,电话:021-80369475,Email:ts.support.china@clarivate.com

校外访问

1、支持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