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资源名称

ProQuest全球博硕士学位论文数据库(PQDT Global)

资源类型

学位论文

学科分类

综合学科,交叉学科,艺术学,管理学,军事学,医学,农学,工学,理学,历史学,文学,教育学,法学,经济学,哲学

咨询与反馈

联系人:隆新文   校区:九龙湖   电话:025-52090334   email:lxw@seu.edu.cn

使用说明

详细描述

资源简介

1、简介与特色

ProQuest是美国国会图书馆指定的收藏全美国博硕士论文的机构,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使用最广泛的博硕士论文数据库。

2、我馆已订购资源

1)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Global 

该数据库收录1743年至今全球超过3000余所高校、科研机构逾448万篇博硕士论文信息,其中,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文献逾218万篇;涵盖了从1861年获得通过的全世界第一篇博士论文(美国),回溯至十七世纪的欧洲培养单位的博士论文,到本年度本学期获得通过的博硕士论文信息;PQDT Global内容覆盖科学、工程学、经济与管理科学、健康与医学、历史学、人文及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每周更新,年增论文逾13万篇。

      2)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检索中科平台 

      该数据库可提供400多万篇国外高校博硕士论文的全文。国内若干图书馆、文献收藏单位每年联合购买一定数量的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提供网络共享,即凡参加联合订购成员馆均可共享整个集团订购的全部学位论文资源。该库已收录国外博硕士学位论文超过100万篇,每年增加数万篇论文,并长期保存,通过 PQDT中科平台访问。对于中科平台上没有全、文显示“待订购”的学位论文,可以到PQDT GLOBAL去查找下载。

使用说明

1、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Global具体使用可参考PQDT使用指南

2、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检索中科平台具体选购流程可参考ProQuest学位论文选订指南

为促进国外学位论文全文的长期保存和永久访问,我校每年可选购200篇ProQuest学位论文,欢迎广大科研人员推荐! 

选购流程如下:本校IP内登录国外学位论文中国集团全文检索平台网址:http://www.pqdtcn.com,界面右上方识别读者所在机构名称为:东南大学。 

第一步:“用户中心”读者注册或登录个人账号; 

第二步:检索和浏览; 

第三步:界面左侧点击“仅目次摘要”; 

第四步:点击论文下方“荐购”选项,机构审核通过后会向国外采购全文,正常2个月论文上线,届时会通过读者填入邮箱推送论文上线信息。 

3、每年学位论文的选订时间截止到十月底,逾时将作为第二年选订论文提交。 

选购中有任何问题请联系隆老师  Email:lxw@seu.edu.cn;TEL:025-52090334

校外访问

1、支持CARSI 

2、支持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