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资源名称

JCO(美国临床肿瘤学会)

资源类型

期刊

学科分类

医学

咨询与反馈

联系人:唐权   校区:丁家桥   电话:025-83272462;025-83792630   email:qtang99@seu.edu.cn

使用说明

详细描述

资源简介

1、简介与特色

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是一个成立于1964年的非营利性组织,总目标是改善肿瘤的监护与预防,是美国最大和最有影响的癌症专家组织,共计出版领域内的5种权威期刊。

2、我馆已订购资源

1)Journal of Clinical Oncology(影响因子:32.956*):ASCO的旗舰期刊,被广泛认为是临床肿瘤学高质量内容和重要研究的最可靠来源。它是所有肿瘤学研究领域,以及相关子学科如外科,儿科,妇科,泌尿外科,治疗放射学和血液学等专业人员必不可少的专业读物

2)JCO® Oncology Practice (影响因素:3.551*):关注实践研究的机制,让读者紧跟最新的发展和突破,以及高质量护理服务的挑战。除此之外,还有其他相关内容涵盖社会经济学、临床试验、卫生政策、伦理学、卫生服务、改进等等。 

3)JCO® Global Oncology :这本开放获取杂志侧重在医疗资源有限的国家和环境中所特有的癌症护理、研究和护理提供问题。  

4)JCO® Clinical Cancer Informatic:应用于癌症相关数据、信息和图像的生物医学信息学方法、研究和过程的报告。

5)JCO® Precision Oncology  -对精准肿瘤学和基因组学驱动的个性化治疗的科学和实践进行创新和及时的原创研究、报告、意见和评论。

使用说明 

1、具体使用可参考LWW使用指南

校外访问

1、支持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