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资源名称

AIAA(美国航空航天学会)

资源类型

期刊

学科分类

工学

咨询与反馈

联系人:吴媚   校区:九龙湖   电话:52090332   email:wumei@seu.edu.cn

使用说明
详细描述

资源简介

1、简介与特色

AIAA(American Institute of Aeronautics and Astronautics,美国航天航空学会)于1936年设立,是设置于美国的航空航天工程专业性协会,是世界上最大的航空航天出版机构之一。AIAA 致力于航空、航天、国防科技领域的研究,出版了1,000多种出版物,包括期刊、会议论文、杂志、系列图书、美国和国际标准。AIAA 电子期刊及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提供了航空航天科学领域独一无二的权威文献资源。

2、我馆已订购资源 

我校可访问AIAA(美国航天航空学会)的2种电子单刊: 

1)AIAA Journal《美国航空航天学会志》1533-385X 

2)Journal of Guidance, Control and Dynamics《制导、控制和动力学期刊》1533-3884 

3、使用权限 

AIAA Electronic Library 中的其他资源,图书馆尚未购买,并无访问权限。

校外访问

1、支持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