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资源名称

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服务系统

资源类型

学位论文

学科分类

咨询与反馈
使用说明

详细描述
包含“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数据库(CBM)”、“中国医学科普文献数据库”、“北京协和医学院博硕学位论文库”。请点击[用户登录]后开始使用,完成检索后请点击[退出]。
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数据库(CBM):收录1978以来1600余种中国生物医学期刊、汇编、会议论文的文献题录530余万篇,全部题录均进行主题标引和分类标引等规范化加工处理。年增记录40余万篇,每月更新。
中国医学科普文献数据库:收录2000年以来国内出版的医学科普期刊近百种的题录约8万余篇,重点突显养生保健、心理健康、生殖健康、运动健身、医学美容、婚姻家庭、食品营养等与医学健康有关的内容。每月更新。
北京协和医学院博硕学位论文库:收录1981年以来协和医学院培养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学科范围涉及医学、药学各专业领域及其他相关专业,内容前沿、丰富,可在线浏览全文。每季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