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资源名称

Elsevier电子图书

链接地址
资源类型

图书

学科分类

综合学科,交叉学科,艺术学,管理学,军事学,医学,农学,工学,理学,历史学,文学,教育学,法学,经济学,哲学

咨询与反馈

联系人:李至楠   校区:九龙湖   电话:025-52090335   email:103008898@seu.edu.cn

使用说明

详细描述

资源简介

1、简介与特色

Elsevier出版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科技与医学文献出版发行商之一。作为一个有400多年出版历史的出版社,爱思唯尔拥有丰富的图书资源,涉及科学、技术、医学、社会科学等领域的24个学科。爱思唯尔电子书和期刊同时存在于ScienceDirect平台上,方便读者对信息进行全面的检索。

2、我馆已订购资源

爱思唯尔全部工程类图书,涉及的学科包括:化学、工程、能源、材料、生命科学、计算机、环境科学、医学、物理和天文。清单详见Elsevier电子书清单(截至2023年8月)

另外,爱思唯尔的开放获取图书清单,详见Elsevier开放使用电子书清单(截至2023年9月)

特别提示

1、访问提醒 

为达到更好的访问效果,请将浏览器升级至最新版本,并尽量清除浏览器缓存。

校外访问

1、支持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