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资源名称

ICE(英国土木工程师协会)

资源类型

期刊

学科分类

工学

咨询与反馈

联系人:胡曦玮   校区:九龙湖   电话:025-52090337-802   email:xwhu@seu.edu.cn

使用说明

详细描述

资源简介

1、简介与特色

英国土木工程师协会(Institution of Civil Engineers,简称ICE)成立于1818年,它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专业工程机构,有近200年的历史。ICE有在版期刊涉及土木工程及相关领域,如岩土工程、建筑材料、水工程、环境工程等。

2、我馆已订购资源

ICE在版期刊30种,涉及土木工程及相关领域,其中: 

1)ICE Specialist Engineering Journals,是ICE的标志性出版物,共18个系列,涵盖了土木工程研究和实践的所有关键领域。《Proceedings of the Institution of Civil Engineers》是ICE的标志性出版物,也是土木工程领域历史最悠久的连续出版物,始于1836年。 

2)12种土木工程专业期刊,包括岩土工程的著名期刊Geotechnique。

校外访问

1、支持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