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资源名称

SPIE(国际光学工程学会)

资源类型

图书 期刊 会议录

学科分类

工学,理学

咨询与反馈

联系人:王旭峰   校区:九龙湖   电话:025-52090337-806   email:wxf@seu.edu.cn

使用说明
详细描述

资源简介

1、简介与特色

SPIE(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Optical Engineering,国际光学工程学会)成立于1955年,目前已拥有近26万成员,是致力于光学、光子学和电子学领域理论、工程和应用的著名专业学会。SPIE Digital Library数据库是全球最大的光学和光子学应用领域资源的合集之一,综合了 SPIE的会议录、期刊和电子图书。SPIE数据库收录了约55万篇期刊和会议录文章以及460多本电子图书,并以每年20,000篇的频率更新;SPIE每年召开约300个学术会议,所形成的会议录文献反映了光学工程各相关领域的最新进展,具有信息量大学、报道速度快、涉及交叉领域广泛的特点。

2、我馆已订购资源 

      14种光学工程核心期刊,最早回溯至1962年,包括2022年下半年上线的两本OA新刊《Photonics Insights》《Advanced Photonics Nexus》;收录超过1.2万卷会议录,最早回溯至1963年,每年新增350卷左右。

使用说明 

1、具体使用可参考SPIE使用指南

校外访问

1、支持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