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毕业季主题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曾充斥着同学们的身影,记录了同学们的青春。值此毕业之际,东南大学图书馆主办、东南大学学生馆员协会承办了毕业季主题摄影大赛。本次活动结合线上投票、线下投票及专业评审组投票,共评选了两位一等奖获得者、四位二等奖获得者、十位三等奖获得者。


食堂门前线下投票现场

514日至24日共十天的征稿时间内,学生馆员协会共收到了一百多张作品,并根据照片大小及清晰度等标准遴选了81张作品展开了为期五天的微信线上投票,其中获赞最多的作品高达四百多票。随后,531日,协会在九龙湖校区桃园及梅园食堂门口进行了线下投票环节,不少同学午餐前后来到伞架前给喜欢的作品投上了珍贵的五张票。之后,协会邀请了由图书馆摄影小组的馆员及校摄影协会技术部同学共十人组成了专业评审小组,从专业摄影的角度给八十多张作品进行了评分。


大厅毕业展板

这八十多张摄影作品都被粘贴在了毕业展板上,供同学们欣赏。同学们纷纷在展板上留下了自己的毕业赠言,表达了对学校、对图书馆、对室友、恋人与同学的眷恋。



本次活动既激发了同学们对学校的深厚情感,发现校园的别样风景,又扩大了在校生对学生馆员协会的了解和认知度,推广了学生馆员协会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