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我馆老师参加东南大学勤工助学用工部门座谈会并作经验交流

1218日上午,由校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召开的东南大学勤工助学用工部门座谈会在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举行,我馆杨迎春老师参加了会议并就我馆勤工助学相关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
      校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召开此次座谈会,主要是想通过各用工部门的经验交流分享来更好地促进全校的勤工助学工作并为用工单位提供所需帮助和服务。作为校勤工助学用工量较大的单位,我馆杨老师向与会者介绍了我馆勤工助学的例常工作及工作特色和亮点,并通过PPT进行了详细生动的展示,并就我馆勤工助学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与会老师进行了交流讨论,学生处领导也对我馆勤工助学工作表示了肯定与支持。

根据本次会议的工作要求,我馆在加强探索创新的同时,各部门需进一步做好勤工助学定岗、定责及绩效考核工作,更好地履行图书馆“教育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职责,做好勤工助学管理工作。

东南大学勤工助学岗位的设立旨在给学生搭建校内锻炼的平台,进一步锻炼和提高学生管理能力和相关工作能力,增强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加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感恩励志教育,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