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资源名称

万得金融终端(Wind)

资源类型

事实数据 工具

学科分类

经济学

咨询与反馈

联系人:刘宇庆   校区:九龙湖   电话:025-52090337-813   email:103008978@seu.edu.cn

使用说明
详细描述

资源简介

1、简介与特色

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金融信息服务领域的领跑者,搭建起了支撑我国金融专业人士开展投资研究工作所需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金融行业习惯称其为“Wind”或“万得”。Wind金融终端,是一款面向金融机构投资者提供金融数据、信息资讯、分析工具、协作交流的一站式工作平台,目前在全球拥有近50万实名认证的金融机构从业用户。 Wind金融终端数据内容涵盖股票、债券、商品、外汇、基金、指数、衍生品等数百万金融产品,千万级指标科目、EB级数据存储量的海量信息,几乎涵盖所有金融数据。Wind金融终端服务于资产管理、投资银行、产业投资与展战略研究、财富管理、市场监管等各类型业务;客户包括银行、保险、资产管理公司、证券公司、企业、金融监管机构、各类政府机构、媒体等几乎所有参与或关注资本市场的机构或企业。Wind金融终端支持全周期服务,用户可以7x24x365获取到及时、准确、完整的财经数据、信息和各种分析结果,以及VIP级别的客户服务。

2、我馆已订购资源 目前我馆有访问权限的资源有《中国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数字化期刊全文数据库》、《中华医学会数字期刊系统》、《中外标准文献数据库》、《中国科技成果库》、《科技专家库》、《机构库》。

使用说明 

1、如需使用此金融终端数据库,请前往李文正图书馆二楼大厅,在2号检索机桌面上直接点击“Wind金融终端”,即可使用 

2、具体使用可参考万得使用指南

3、此数据库由经管学院购买,供全校师生使用。使用期限:至2024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