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我馆“发挥党性指引作用,建设校园文化阵地”系列党日活动获东南大学2012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三等奖

在2012年度全校“最佳党日活动”评比中,我馆的第一党支部举办的“发挥党性指引作用,建设校园文化阵地”系列活动荣获三等奖。

“发挥党性指引作用,建设校园文化阵地”系列党日活动以“服务”和“校园文化”为核心,从多个维度开展了活动:

活动一 “走读南京——东大书友行”系列活动:以我馆2012年4月举办的“读书节”为切入点,南京市委宣传部领导亲临现场指导,活动包括“文字流转话南京”主题书展、“瞰·南京”图片展、“梦回金陵”朗读会、“金陵翻书客”阅读书目推荐、“枕书入梦到金陵”征文、“东南大学图书馆民国时期馆史展”以及网上互动等环节。走读南京系列活动在2012年“南京市第十七届读书节项目”征集活动中,荣获“好点子”奖。

活动二 图书馆电子资源服务现状研讨会:以电子资源服务为背景,通过在线调查的方式来发现服务中存在的问题,以读者的需求为主导来改进相关服务。

活动三 图书馆移动服务推广会:11月16日下午,由图书馆第一党支部牵头召开“图书馆移动服务推广”的会议。

活动四 “手把手”系列讲座活动:举办主题讲座介绍中国知网、万方数据库、维普数据库、Apabi电子书、超星电子书及NoteExpress的使用方法,更好地在本科生中推广电子资源的使用。

本次党日系列活动通过多样的形式结合实际工作,激励图书馆的党员们带动身边群众一起努力工作,服务育人,为东南大学创建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书馆党总支部委员会

2013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