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召开 “十九大”精神学习组织生活会

2017年11月3日,东南大学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在九龙湖李文正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十九大”精神学习的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第二党支部应到党员19人,实到16人,三位同志因工作原因履行请假手续缺席本次大会。本次支部大会由支部书记王学琴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向支部的同志们传达了学校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相关会议精神,以及基层党支部在学校未来争创“双一流”高校的工作中所起的重要作用。随后,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并着重解读了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矛盾”、四个伟大”、“青春梦想”等几个关键的提法。在之后的自由讨论时间里,各位党员同志将“十九大”精神与自身的经历和工作实践相结合,分享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符少北同志认为中国共产党是具有优秀领导力和组织能力的党,带领所有中国人民走向美好生活。夏圆同志结合家乡发展和出国学习经验,分享了祖国和党带给人民的安全感和富强、和谐的生活。

本次支部大会通过书记带学、集体讨论的形式,使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和透彻的理解。

图1: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组织生活会

图2: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