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6月28日,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在九龙湖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专题学习及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学琴主持。

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报告中强调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让全支部的党员同志深刻的理解了在新时代“我们要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社会主义”和“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些重要的党的方针和政策将指导我们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同志如何开展工作。

随后,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王学琴支部书记向党员同志传达了党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文件以及江苏省委为贯彻执行党中央的决定所配套颁布的“三项机制”文件。各位党员同志认真的学习了相关的内容,并且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情况,互相交流了对文件精神的理解和体会。

最后,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的体会对支部本学期的“三会一课”的组织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支委会能够结合我们高校党支部的实际情况,更加有重点的学习相关的文件精神,做到“全面了解,重点学习,深入掌握”,使民主生活会更加高效,更好的促进服务工作。

供稿人:罗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