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 “江苏省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感受江苏省40年来的沧桑巨变,弘扬社会正能量,10月19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黄松莺同志带领图书馆党员、优秀馆员参观了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改革办等部门主办的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本次图片展以“筑梦伟大时代、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通过“序厅”“历史跨越”“沧桑巨变”“美好生活”和“结语”等五个部分,以大量的珍贵资料、图片、图表以及城市宣传片、VR视频和微视频等,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江苏省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生活从温饱到小康、逐步富裕起来的历史变化。

参观完成后大家表示要以此为激励,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改革开放的道路不动摇,坚定理想和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继续贡献力量。

文丨罗   亮

图丨武天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