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孙莉玲同志任图书馆党总支书记

        2018年4月11日上午,图书馆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校组织部宣布孙莉玲同志任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的决定。东南大学副校长周佑勇,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邢纪红,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任、支部书记和部分馆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刑纪红宣读了东大委〔2019〕21号文件,宣布孙莉玲同志任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周佑勇副校长代表校领导讲话,对孙莉玲同志的党性修养、工作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对图书馆今后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周校长指出,图书馆要积极融入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的伟大征程中,与学校的奋斗目标和建设思路“同向同行、同频共振”,努力实现新突破、做出新贡献;要坚持师生为本,文化育人,细化服务职责,强化服务意识,深化服务理念;要不断加强党建引领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能力。

        李爱国馆长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和全体馆员对校党委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学校长期以来对图书馆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孙书记的到任表示热烈欢迎。范斌副馆长、钱鹏副馆长也相继发言。

        会上,孙莉玲书记感谢组织上对自己的信任与支持,并表示将尽快适应自身角色转变,尽快了解图书馆各项业务工作,熟悉馆员,不断加强图书馆党建引领工作,倡导和营造图书馆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和“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宇庆

                                                                                                                                 审核:李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