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不负韶华,东图有我——图书馆成功举办近两年新进馆员座谈会

7月15日上午9时,图书馆在九龙湖校区李文正图书馆会议室成功举办近两年新进馆员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了部分交流到校内其他部门的原图书馆工作人员回馆座谈,分别是校党委教师工作部的顾建新、校党委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的刘利、校工会高莹。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孙莉玲主持,图书馆馆长李爱国、副馆长陆娟,总支委员罗涛、华苏永等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近两年新入馆馆员首先对自己的个人基本情况及目前开展的工作进行简要地介绍。随后,各位领导及回馆的老馆员们分别以自身的工作经历与职业发展为例,从图书馆员专业素养,知识技能,工作态度,服务意识,职业规划及未来智慧图书馆对馆员新要求等方面向新入馆的馆员们给予了无私地分享并表达了对新馆员的殷切期望。最后,老馆员们针对新馆员们还存在的疑惑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会后,新馆员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牢记领导及前辈们的殷殷嘱托,主动适应新角色,克服新困难,迎接新挑战,时刻以珍惜机会、热爱工作、感恩帮助、勇于奋斗、认真负责、胸怀广阔、谦谨平凡、主观能动的优秀品质要求自己,为图书馆及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及十四五规划添砖加瓦,为图书馆及学校的改革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人:王旭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