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官方微信

东南大学官方微博

党建动态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开展“感悟校史底蕴,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庆祝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之际,为进一步了解校史校情,传承学校精神文化,秉承“止于至善”校训,凝聚新时代奋进力量,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于2022519日组织开展了“感悟校史底蕴,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包括参观校史馆和理论学习两个环节。

在讲解活动正式开始前,大家就已经早早地等候在图书馆外,期待着开启东大光辉历史的学习之旅。来到校史馆,至善讲解团的志愿者以流利的解说带领支部同志们进行了校史馆的参观学习。讲解员们声情并茂地对校史进行解说,同志们认真聆听,不时轻声讨论,时常驻足思考,跨越时空,与东大进行深度对话。



参观完后,大家回到图书馆进行五月份的理论学习,由蒋辰和王琳琳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讲话精神和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携手迎接挑战,合作开创未来”的主题演讲。大家就理论学习和参观校史馆纷纷发表了意见,大家表示,本支部的同志均为流通一线员工,我们应在基层一线经受磨砺,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供稿:图书馆党总支第一党支部